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

作文課--打蟑螂記



          打蟑螂記
    我今天像超人一樣,用熱水大砲和泡泡槍打敗了蟑螂惡魔,救了媽媽。

    早上媽媽洗拖把時,突然大叫:「啊!」,然後說:「有蟑螂!」。我馬上跑去陽台,卻不見蟑螂的影子。之後發現垃圾桶旁有一隻寬一公分,長五公分的大蟑螂。我先請媽媽煮一大鍋熱水,把熱水潑向蟑螂,就像大砲發射一樣。等牠幾乎死了,我再用洗手乳泡泡堵住牠的呼吸孔,肥皂就像槍一樣發射,讓牠無法呼吸。最後我把蟑螂惡魔丟進馬桶裡,危機終於解除。

    從這次經驗,我知道了幾個防蟑螂功夫,第一是要保持乾淨,第二可以點蟑螂藥,有了這兩個功夫,我就不怕蟑螂來訪了!

    我感到很開心,因為我幫媽媽一個大忙,媽媽也說她很以我為榮,因為我打敗了蟑螂惡魔。希望下次不要再有蟑螂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