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社會課:新店溪、大漢溪與淡水河自行車道介紹



新店溪、大漢溪與淡水河自行車道介紹
自從我會騎兩輪腳踏車,爸爸常常會帶我去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自行車道的右岸,這一次我去查資料,並作了這篇記錄。



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自行車道右岸,總長是8.5公里,從景美河濱公園華江橋新店溪左岸加上大漢溪右岸總共30公里。



一路會經過中正橋青年公園馬場町紀念公園華中橋......這段自行車道在華江橋之後會進入新店溪沿岸,橫跨新店溪的橋可以進入大漢溪沿岸的自行車道。在每年的 10月到隔年3月,可以欣賞雁鴨及保育侯鳥。

一路上有許多美麗的建築

我們過華中橋了!



 心得分享:每次我去和爸爸去騎這段路時,都覺得很悠閒,因為我可以邊看風景邊騎車,偶爾還可以看見白頭翁、鴿子、紅鳩等鳥類。另一方面也覺得很刺激,尤其是在加速時,當時的風呼呼的在耳邊吹,感覺自己就像光一樣快,有時還會超越爸爸,超得意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