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去中正紀念堂

2015/1/3星期六

去中正紀念堂

我這次要去中正紀念堂,我們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,然後走到目的地。



中正紀念堂是一座位於台灣台北市中正區的建築,為了紀念以中華民國的總統蔣中正而蓋的,也是很多紀念蔣中正總統的建築中規模最大的!



我們先去餵魚,結果不只找到了魚,還有紅冠水雞、鴿子、可愛的麻雀、夜鷺和旁邊的烏龜。當我們玩得正開心時,吃飯時間到了,媽媽說:「要去吃飯了!」我們全家到餐館的路上還看到了等有趣的鳥類。

夜鷺和烏龜















麻雀


吃完飯後,爸爸幫我和妹妹各買了一顆彈力球。於是,我就開始丟我的彩色彈力球,並讓爸爸去接。有一次,我丟了彈力球,彈力球因為被人撞到而飛的又高又遠,害爸爸要去很遠的地方撿球,我覺得很有趣,因為一顆櫻桃般大的球,要撞到人實在是很湊巧。但可能因為玩的時候不小心刮到,所以導致我的手被證件夾給割傷了,無法再玩球,於是我們轉移目的地,往小南門的家樂福去了!


心得分享:我這次看到許多鳥類,,還認識了一隻鳥的名稱:紅鳩,他脖子那裏有一條黑線,很好認!我還玩到了彈力球,看著彈力球上上下下地跳動,我就覺得好有趣。



紅冠水雞

紅鳩

鴿子

鴿子飛行


1 則留言:

  1. 小繆,有個錯字,「坐」捷運

    另外你在信裡面問我的時候沒有照片,一個你文章的地方還是沒有改,另外這張照片中不是珠頸鳩,而是紅鳩的公鳥喔!

    我們平常比較容易看到的鳩鴿科,除了一般的鴿子外,大概是紅鳩、珠頸鳩和金背鳩,你可以google 一下比較他們的不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