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

自然課 去台北市野鳥學會

去台北市野鳥學會
今天我去台北市野鳥學會送餅乾,順便去看一看裡面的鳥。

一開始我們進去時是一個好大的辦公室,裡面好多人。接下來我們送完餅乾後,往裡面一個倉庫走,我頓時傻眼了!好多鳥呀!接下來有一位阿姨開始介紹鳥類給我們認識,我看到麻雀幼鳥、眼睛受損綠繡眼幼鳥、紅嘴黑鵯幼鳥、白頭翁幼鳥、家燕幼鳥、黑冠麻鷺幼鳥、進口八哥還有一隻剛被送來、看似受傷的紅嘴黑鵯。

而他們的食物是麵包蟲和大麥蟲,所以那裡有好幾箱蟲,害妹妹拔腿就跑。

以下台北市野鳥學會的影片:




印象深刻的事物:我最印象深刻的事是黑鸛麻鷺幼鳥,因為牠很大,但卻是幼鳥,真令人驚訝!

 心得分享:我好喜歡台北市野鳥學會,因為有好多鳥類和蟲子,希望我也可以去那裡當志工!

台北市野鳥學會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0巷3號1樓
電話:(02)2325-9190



1 則留言: